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印度婴童用品展将使得印度母婴用品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印度婴童用品展将使得印度母婴用品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16967 来源:去展网 2018-03-08 15:55:5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婴童用品展将于2018-06-01至2018-06-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UTEX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5000人次,展商数量800多家。

1520490719853865.jpg

印度是一个人口相对年轻的国家,12岁及以下孩童占总人口的23%左右,而印度的新生婴儿和儿童护理市场正在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随着优生率的持续改善,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收入水平的不断上调,和进取的市场策略、消费者行为的改变与对高端产品的接受,都将使得印度的儿童、婴儿和母婴用品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印度婴童用品展将使得印度母婴用品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印度婴童护理产品市场具有很高的发展潜力,亟待开发。根据RNCOS在2012年3月报告的统计数据,印度婴儿和儿童护理品市场已在过去几年大幅增长,并且吸引了许多国际厂商。据估计,印度儿童和婴儿护理产品在2012年的市值为112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7%,到2015年有望达到210亿美元。

印度婴童用品展将使得印度母婴用品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印度婴童用品展将以高层次的研讨会和展览相结合。该展将汇聚儿童、婴儿及产妇产品与服务的当地和国际制造商和供应商,并且邀请了成千上万寻求最新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零售商、批发商、代理商、进口商和教育机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