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澳大利亚畜牧展:大洋洲唯一针对畜牧业的展会

澳大利亚畜牧展:大洋洲唯一针对畜牧业的展会

26383 来源:去展网 2018-03-07 17:10:5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畜牧展PIX将于2018-06-03至2018-06-0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场地位于昆士兰州卡拉德拉国际展览中心。189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2000多名专业人士和150家参展企业到场。

澳大利亚畜牧展:大洋洲唯一针对畜牧业的展会

畜牧业是澳大利亚农业中历史最长、地位最重要的经济部门。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畜牧业比较发达的国家,以养羊、养牛为主。绵羊数量居世界首位,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之称。其产值约占农牧业总产值的3/5;畜牧产品出口值占全国出口总值的1/3。经营特点主要是实行牛羊分区放牧以及经营专业化。

澳大利亚畜牧展:大洋洲唯一针对畜牧业的展会

2018澳大利亚畜牧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家禽养殖技术、优良品种、胚胎技术、饲料添加剂、孵化及饲养系统、畜牧家禽粪便设备、挤奶器、奶业生产、饲料系统机械设备、孵化及饲养系统、肉类加工设备、储藏设备等。

澳大利亚畜牧展:大洋洲唯一针对畜牧业的展会

作为澳洲地区唯一针对畜牧业和饲料兽药行业的展会,澳大利亚畜牧展PIX一直受到当地政府,澳大利亚畜牧及家禽协会、农业部、经贸部共同支持的重要展会,是国际企业进入澳大利亚本土市场的重要窗口。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2.shtml
                伊朗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