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阿根廷农业展:南美农业机械市场异常活跃

阿根廷农业展:南美农业机械市场异常活跃

23600 来源:去展网 2018-03-07 16:08:5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根廷农业展Agroactiva将于2018-06-06至2018-06-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阿根廷展览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塔菲展览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760多家参展企业和30000多名专业观众。

阿根廷农业展:南美农业机械市场异常活跃

在过去的10年中,阿根廷每年都要种植丰产作物,因此对农业机械、特别是小型农业资产设备的投资未曾间断,这就在未来为中国农业机械设备供应商提供了良好的商机,中国供应商也可与当地制造企业进行合资生产或获得授权资格

阿根廷农业展:南美农业机械市场异常活跃

2018年阿根廷农业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收获机、插秧机、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打包机、园林机械、温室技术、农业器具、农机配件等。

阿根廷农业展:南美农业机械市场异常活跃

中阿双边贸易额不断增长,经贸合作日益深化。据中国海关统计,2012年双边贸易额144亿美元,其中中方出口78.7亿美元,进口65.5亿美元。目前阿是我国在拉美第六大贸易伙伴,我国是阿全球第二大贸易伙伴。目前,阿根廷农业持续增长,农业机械市场因而也异常活跃,用户对新设备的需求旺盛。

相关展会:波兰农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718.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