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波兰表面处理展:波兰的机床70%靠进口

波兰表面处理展:波兰的机床70%靠进口

18595 来源:去展网 2018-03-06 15:57:1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波兰表面处理展ITM Poland将于2018-06-06至2018-06-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18000多名观众和900多家企业。

1520322942459618.jpg

波兰工业以采煤,机械制造,造船,汽车和钢铁为主,波兰的机床70%靠进口,2013年波兰的经济增长率为1.6%,预计2014年波兰的经济增长率目标3%也是可以实现的。波兰最大的机床厂是DMG在波兰的独资厂,MAZAK也建有独资厂。很多世界知名企业,如西门子、FANUC、AMADA、OKUMA等都在波兰设有代表处。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2018波兰表面处理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铬酸盐处理设备;有机溶剂去油和清洁设备;水溶剂去油和清洁设备;散体单元处理用振动设备;薄膜和油漆用流化设备;表面清洁用激光设备;钝化设备;磷化处理设备;酸洗设备;表面清洁用等离子系统;喷砂处理表面硬化用设备;超声波设备;蒸汽喷砂处理设备等。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2012年,中波双边进出口贸易额为144亿美元,增长11%。其中,波兰对中国出口20亿美元,下降15%;波兰自中国进口124亿美元,增长13%。截止到2013年8月,中波进出口贸易额为84亿美元,中国成为欧盟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中国为波兰第二十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五大进口来源地。

相关展会:上海表面处理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996.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