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2018上海酵素展观众参观送福利,携手中国酵素节震撼来袭

2018上海酵素展观众参观送福利,携手中国酵素节震撼来袭

20542 来源:去展网 2018-03-06 15:49:50

去展网讯,上海酵博会组委会经过长达7个月的精心筹备,一年一度酵素行业盛会,即将在沪拉开帷幕!

1520321075659098.jpg

2018第四届上海酵博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酵素城冠名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2018上海酵素展观众参观送福利,携手中国酵素节震撼来袭

本次展会将以20000平米超大阵容,300多家知名企业汇聚,覆盖20多场应用领域及行业:食品加工、保健品、医药、营养保健品、健康产业、美容、临床、医学、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健康食品行业领袖企业、百强连锁、主流连锁、微商机构、微商平台、电商机构、药店联盟、优质单店、超级商超、高端会所、美容院所、养生会所、国内外酵素产品代理商、贸易商等代表参加此次展会。

1520321059572925.jpg

2018上海酵博会带您一起看看,行业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十多场酵素、营养保健行业高层次论坛,让你了解最新的前沿动态,零距离接触百位行业专家,与你共同探讨生产技术难题及未来发展趋势。

相关展会:深圳生物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9336.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