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英国安防展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

英国安防展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

22368 来源:去展网 2018-03-03 18:26:29
2024英国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2-02 ~ 2024-12-04 距离开展2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英国安防展IFSEC将于2018-06-19至2018-06-2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展出场地位于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34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650多家。

英国安防展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五,在欧美国家中位居第三。进入2014年,两国贸易往来提速,高开高走。前5个月,两国进出口额高达302亿美元,同比增22%,远超同期中国对外贸易0.2%的增速和中欧贸易12%的增长率。中英贸易继续领跑欧盟各国,英国成为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英国安防展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

2018年英国安防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周界防卫、巡更系统、环境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银行/金融中心保安设备、运钞车、紧急救护及抢险、逃生设备、防弹衣、防弹玻璃、防盗门/锁/柜、建筑防雷设备、防爆炸和爆炸物处理设备、化学/生物危险处理设备、劳动防护产品、灾害防护技术/设备、安全防范产品测试仪器等。

英国安防展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

英国安防展IFSEC主题明确、定位清晰、专业性强,经过4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其影响力及辐射面极为广泛,是全球三大影响力的国际安防展会之一,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把此展看作为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

相关展会:越南安防展会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862.shtml
                阿根廷安防展会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6069.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