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旨在促进中亚矿业行业发展

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旨在促进中亚矿业行业发展

26383 来源:去展网 2018-03-02 15:44:3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MWCA将于2018-06-19至2018-06-2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TE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3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360多家参展商到场。

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旨在促进中亚矿业行业发展

哈萨克斯坦自然资源总价值约为8.7兆美元,其中已探明石油储量居世界第五位,原油储备估计在176亿桶左右,总价值超过2.4兆美元;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由于“石油美元”滚滚而来,哈萨克斯坦政局稳定,经济持续发展,近五年一直保持在10%增长速度,2007年人均GDP已超过6000美元,成为中亚最富有的国家。

1519976245893865.jpg

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矿产勘探技术、矿藏加工、矿产开采、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工业安全技术、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

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旨在促进中亚矿业行业发展

哈萨克斯坦矿山机械展MWCA的理念是为中亚地区国家的矿产勘探,开采企业及矿产与金属加工企业,世界各地的矿产机械设备,矿业产品及服务的公司,增进在中亚地区的交流,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旨在促进哈萨克斯坦国内的矿业行业发展、展现中亚市场的潜质以及展现矿业行业内的最新发展动态。

相关展会:智利矿山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8118.shtml
                菲律宾矿山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92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