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俄罗斯宠物展:俄罗斯是东欧最大的宠物用品市场

俄罗斯宠物展:俄罗斯是东欧最大的宠物用品市场

5221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16:36:3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宠物展Zoosphere将于2018-06-22至2018-06-2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展出场地位于圣彼得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俄罗斯宠物展:俄罗斯是东欧最大的宠物用品市场

俄罗斯是宠物市场增长速度快的国家之一。 俄罗斯宠物市场:以每年16%的增长率增长,增长速度是中国宠物市场的2倍;宠物用品及粮食的消费额高达5.5亿美元,其中猫和狗食品的消费额占总额度的90%以上;俄罗斯是东欧地区最大的宠物用品市场。特别是宠物食品类。

俄罗斯宠物展:俄罗斯是东欧最大的宠物用品市场

2018年俄罗斯宠物展展品范围
宠物食品:主粮、零食、食品添加剂、食品加工机械等;
宠物用品:窝垫、笼舍、洗护产品、训导用品等;
水族产品:水族箱、过滤设备、饲料、水族药品、造景装饰、水槽沙、水草及肥料、增氧设备、鱼缸清洁用具、观赏水族活体;
活体宠物:犬、猫、兔、仓鼠、龙猫、貂、鸟、观赏鱼、蜥蜴等;
宠物医疗:宠物医院设备、宠物药品、生物制品、饲料、处方饲料、检测试纸及试剂;

多媒体:宠物杂志、动物日历、动物类电影及宠物俱乐部、宠物摄影等。

俄罗斯宠物展:俄罗斯是东欧最大的宠物用品市场

上届俄罗斯宠物展Zoosphere展出规模高达13000余平米,超过200家参展企业分别来自10个国家;组织了几十场行业研讨会及相关会议。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9000名专业买家及观众都来参展,场面火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