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巴西农业展:及时了解国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巴西农业展:及时了解国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24183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09:35:3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农业展将于2018-05-01至2018-05-0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西工业机械设备协会,展出场地位于里贝朗普雷图农场。10万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参展企业800多家、专业观众不计其数。

巴西农业展:及时了解国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巴西是传统的农牧业大国,农牧产品年入口300多亿美元,占入口总额的42%。我国的农业产品发展速度极快,在海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人尽皆知的。巴西农业展是在拉丁美洲举行的涉及农业机械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巴西农业展:及时了解国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2018年巴西农业展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畜牧机械:草原建设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设施农业:各类温室机械设备、温室自动化、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等;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等。

巴西农业展:及时了解国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巴西农业展是拉美地区最大的农业展会。该展规模大、观众多、展出效果好,参展商不但可以及时了解国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同时有助于接近各种客户,发现新的销售和技能,发展新的商机。

相关展会:波兰农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718.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