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伦敦葡萄酒展为保证展会质量只对贸易商开放

伦敦葡萄酒展为保证展会质量只对贸易商开放

23050 来源:去展网 2018-02-28 13:57:15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伦敦葡萄酒展London Wine Fair将于2018-05-03至2018-05-0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伦敦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235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3000人次,参展企业670多家。

伦敦葡萄酒展为保证展会质量只对贸易商开放

伦敦葡萄酒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活动之一,从1981年开始,每年一届在奥林匹亚中心举行。该展是将普通商店购买者、贸易商和进口商、生产商、出口商和经销商汇聚在一起,重点是从葡萄酒浩大的收藏及技术于一身的专业论坛,几乎每一个生产葡萄酒的国家或地区都有参与。

伦敦葡萄酒展为保证展会质量只对贸易商开放

2018年伦敦葡萄酒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香槟酒、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威士忌、伏特加、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和各种葡萄酒的酿造设备、包装设备等。

伦敦葡萄酒展为保证展会质量只对贸易商开放

伦敦葡萄酒展London Wine Fair只对贸易商开放,出入口严格控制,保证参展商能够集中精力,以交易为整个展览的主要内容。参展商很大程度上分成两种类型:国家展团和独立企业。国家展团包括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代表,独立参展的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及烈酒生产商及分销商。

相关展会:法国葡萄酒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397.shtml
                上海葡萄酒展会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717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