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参加过阿根廷畜牧展的企业为什么对其有如此高的满意度?

参加过阿根廷畜牧展的企业为什么对其有如此高的满意度?

21532 来源:去展网 2018-02-27 11:55:56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阿根廷畜牧展AVICOLA将于2018-05-08至2018-05-1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REED Exhibitions / CAPIA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科斯塔萨尔格罗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参加过阿根廷畜牧展的企业为什么对其有如此高的满意度?

2016年阿根廷的禽肉出口预计达到12.8万吨,主要是整只的冷冻肉鸡,尽管传统的肉鸡进口者降低了他们的库存之后,阿根廷的国内出口商仍然坚信,他们的出口会保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2015年,阿根廷禽肉消费量预计达到156万吨,比上年有所增加。阿根廷猪的饲养量仅次于中国、俄罗斯、美国、巴西、墨西哥、印度,居世界第七位。

参加过阿根廷畜牧展的企业为什么对其有如此高的满意度?

2018年阿根廷畜牧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家禽、猪业饲养、繁殖领域的应用技术、家畜繁育方法、畜舍通风、冷却、加热、饲喂、饮水系统、孵化室,孵化实验室、畜牧场及畜舍的搭建、与家禽&家畜生产环节相关的服务等。

参加过阿根廷畜牧展的企业为什么对其有如此高的满意度?

上届阿根廷畜牧展AVICOLA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200多家参展商参展。参展企业的满意度高达97.5%。此外该展也吸引了万余名来自美洲各国专业买家到场参观。据上届现场参展商说,机械设备及其产品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就签售了1800万美元的意向合同,这也是此次展会成功的绝佳体现。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