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波兰茶咖啡展:东欧是中国主要茶叶出口市场

波兰茶咖啡展:东欧是中国主要茶叶出口市场

32488 来源:去展网 2018-02-26 17:08:5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波兰茶咖啡展将于2018-05-10至2018-05-1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Tea & Coffee Trade Journal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克拉科夫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多人次,展商数量300余家。

波兰茶咖啡展:东欧是中国主要茶叶出口市场

波兰是世界茶叶市场的后起之秀,经历了20多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世界主要茶叶进口消费国之一。在欧洲仅次于俄罗斯和英国。 波兰不产茶叶,其需求完全依赖进口。20世纪初期只有少数波兰人饮茶,所以茶叶进口也不多。直到50年代中期以前,波兰茶叶进口一直停留在两千吨左右。60年代以后有所增加,70年代末又突破2万吨大关,80年代中期突破3万吨大关。由此可见,波兰茶叶市场是20世纪70年代以来稳步发展的结果。

波兰茶咖啡展:东欧是中国主要茶叶出口市场

波兰茶咖啡展的展品范围包括茶及茶、咖啡、茶咖啡种植技术、茶具、茶叶包装、茶咖啡文化、书画出版物、茶叶咖啡提取物、添加剂配料等。

波兰茶咖啡展:东欧是中国主要茶叶出口市场

过去波兰以进口散装茶叶为主,20世纪90年代以后小包装茶叶所占比重增加较快,现已达60%以上。波兰茶叶供应者主要有:印度、印尼、斯里兰卡、中国和越南。上述国家在波兰茶叶市场所占份额分别为:18%、16.5%、8%、15.3%、11.5%。波兰是中国主要茶叶出口市场,据中国海关统计,中国对波兰出口绿茶878吨。

相关展会:北京咖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