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多家中国企业已提前预定2018年泰国机床展展位

多家中国企业已提前预定2018年泰国机床展展位

23578 来源:去展网 2018-02-24 13:56:2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泰国机床展INTERMACH将于2018-05-16至2018-05-1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博闻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2000人次,展商数量1300多家。

多家中国企业已提前预定2018年泰国机床展展位

由于泰国自身机床企业缺乏专业技术和人才,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为鼓励外商投资机床项目,泰国促进投资委员会制定了以下优惠政策:
1.投资公司可将生产设备安置在任何地方;
2.可从净收入中扣除25%的基础设施安装费,可从所得税中双倍扣除运输成本及水电费10年;
3.可免交法人所得税8年,免征进口设备关税,免征进口模具关税;
4.外商可拥有100%的股权;

5.允许携带外国专家和技术人员进入泰国工作。

多家中国企业已提前预定2018年泰国机床展展位

2018年泰国机床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特种加工机床、机床附件、金属加工工具,砂轮、卡盘、机床维修、改装、装配工具、磨料磨具、机床电器等。

多家中国企业已提前预定2018年泰国机床展展位

东南亚地区是我国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与“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地区,是极具开拓潜力的东盟自由贸易零关税区。随着泰国经济的复苏,汽车工业、电子、电器工业、金属加工业、模具制造业快速发展,对机床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尤其是对机床零配件的需求量非常大。

多家中国企业已提前预定2018年泰国机床展展位

上届泰国机床展INTERMACH中国共计85家企业参展,参展结束后很多企业预定了今年的展位。此次展会展出近4000项新设备及新技术,来自47个国家的42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海外买家比2016年增长了15%。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会议论坛等相关活动。
  
相关展会:伊朗机床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1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