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伊朗工业展将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迅猛发展

伊朗工业展将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迅猛发展

24491 来源:去展网 2018-02-23 15:29:09

去展网讯,伊朗工业展由伊朗当地的IDRO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定期在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是伊朗解禁后第一年,无论参展商和观众数量都呈井喷式上升,据统计共有1017家参展商,比2015年增加了26%,展会净面积达到三万平米,观众数量超过20000人次,外国展商621家,比2015年上升了50%,尤其是中国企业由去年的35家上升到342家。展会洽谈热烈,32%的企业签订意向成交合同高达800万美元,大部分企业反馈采购商数量多,专业性强,并直接预定下一届展位。

伊朗工业展将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迅猛发展

伊朗的国内工业水平不高,除了石油这个老产业,其他工业无法与我国相比,这就造成了伊朗需要从我国进口工业设备的现状。伊朗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拉动了我国相关工程机械设备和成套设备的对伊出口,伊已成为我海外工程承包和机电产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

伊朗工业展将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迅猛发展

中国商品质优价适,在伊朗市场具有较高的认同度,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伊朗工业以石油开采业为主,另外还有炼油、钢铁、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纺织、食品加工、建材、地毯、家用电器、化工、冶金、造纸、水泥和榨糖等,但是基础薄弱,大部分工业原料和零配件依赖进口。

伊朗工业展将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迅猛发展

相信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伊合作将日益加强,现在正是天时地利人和齐聚的时候,一个庞大的伊朗市场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贸易的大门。期待2018年再次相聚伊朗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