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18巴基斯坦涂料展​将为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2018巴基斯坦涂料展​将为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29529 来源:去展网 2018-02-19 20:26:02

去展网讯,第四届巴基斯坦涂料展(PAINTS&COATINGEXPO)将于2018年10月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巴基斯坦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MASSEXPO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是目前巴基斯坦重要的涂料油漆行业展览会,是南亚地区非常专业的、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展会,得到当地政府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8巴基斯坦涂料展将为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巴基斯坦涂料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942.shtml是国际涂料、油墨、油漆、胶黏剂原材料及设备供应商拓展和巩固南亚市场的优质营销平台。同期还将举办产品与技术学术研讨会,要受邀前来的化工、生产加工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研究行业新资讯。上届在卡拉奇举办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200多家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及设备生产商参展,参观观众达到12000余人,展出效果十分出色。

2018巴基斯坦涂料展将为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巴基斯坦是世界第25大经济体。《中巴联合声明》的签署让中巴之间的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合作纬度也从地缘政治扩展到了地缘经济。作为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谋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额达450亿美元的“中巴经济走廊”受到了巴基斯坦各届的热烈欢迎。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局稳定,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好转,吸引外资的规模日益扩大,国家经济进入良好的发展时期。

2018巴基斯坦涂料展将为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是世界上发展快和具前景的市场之一。随着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涂料需求旺盛,国内产量已经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涂料进口量逐年增长,催发国内外投资者及资本对这一行业的高度兴趣。巴基斯坦涂料展将为巴基斯坦涂料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相关展会:俄罗斯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