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意大利铁路轨道展为参展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贸易洽谈机会

意大利铁路轨道展为参展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贸易洽谈机会

26768 来源:去展网 2018-02-13 11:42:23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意大利铁路轨道展将于2018-04-05至2018-04-0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马克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都灵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5000人次,展商数量400余家。

意大利铁路轨道展为参展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贸易洽谈机会

意大利正式运营的高速线路有两条,新建专线罗马-佛罗伦萨252km,用于运营旅客列车和货物列车,以及最高速度为250km/h的ETR系列动车组,在建线罗马-那波利之间的第一阶段,长度为186km。2005年12月以来运营的高速列车最高速度为300km/h。高速网的扩建计划将新建复线区段,设计最高速度为300km/h,旅客列车和货物列车混合运行意大利铁路高速线路。

意大利铁路轨道展为参展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贸易洽谈机会

2018意大利铁路轨道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004.shtml的展品范围包括车站建设及设备、轨道行业设备以及道路及隧道设备等。上届展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20家展商参与,展览面积11500平米。吸引周边国家13400名观众前来参观。

意大利铁路轨道展为参展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贸易洽谈机会

作为意大利唯一定期铁路行业展览,意大利铁路轨道展将为展商与采购商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贸易洽谈机会和平台。该展将集中展示铁路技术以及服务于机车车辆的技术,基础设施领域的主要生产厂家,信号和通信系统和产品。

相关展会:法国铁路展  西班牙铁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