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85%的参展企业对越南塑胶展表示满意

85%的参展企业对越南塑胶展表示满意

26504 来源:去展网 2018-02-11 11:50:46

越南塑胶展Vietnamplas是目前越南国内具国际性、专业性和贸易性的塑料展会。展会首办于2000年,一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7届。2017越南塑胶展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420家企业参展,16093人观展,其中85%的参展企业对此次展会很满意。国内知名塑胶企业如金纬、海天、浙江贝美特、浙江金腾、广东鑫晖达、大连龙尧等连续多年携带机械参加本展会。

85%的参展企业对越南塑胶展表示满意

近年来越南经济发展迅速,人民消费水平亦提高,但越南工业基础薄弱,约90%的机械设备需要进口,而我国机械产品无论在价格、质量和服务等各个层面都较其它国家同类产品更适合越南现阶段市场需求;其次,越南塑料产业现今面临原料缺乏挑战,仅能提供国内生产10%之原料需求量。据统计,越南塑料产业90%仰赖进口原料运作。因此在越南具有较大竞争优势。

85%的参展企业对越南塑胶展表示满意

据越南塑胶总公司表示,越南塑胶业未来的投资约需20亿美元,最近越南塑胶业已上呈越南政府17个投资项目,其中3个为生产原料项目,越南塑胶机械商机十分可观,此外,通过越南可以辐射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市场,泰国是越南在东盟的第一大出口市场。

85%的参展企业对越南塑胶展表示满意

2016年中越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前11个月,中越双边贸易额达878亿美元,同比增长1.6%;越南对华出口额达330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21%,与此同时,越南超越马来西亚,成为中国在东盟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另外,越南计划与投资部数据显示,中国在2016年对越投资额也大幅增长,投资协议金额高达13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13%,在所有68个对越投资的国家和地区中跃居第四位。


相关展会:泰国橡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