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群英荟萃,汇集行业智慧,尽在广州模具展!

群英荟萃,汇集行业智慧,尽在广州模具展!

18463 来源:去展网 2018-02-07 16:22:50
2025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广州模具展Asiamold将于2018年3月4-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再次与SIAF广州自动化展同期举行,总专业观众人数达到65000名,吸引共850家展商,展览面积占55000平米。

群英荟萃,汇集行业智慧,尽在广州模具展!

广州模具展致力呈现与模具制造、3D打印、金属加工相关的技术、产品及方案,持续满足制造行业专业买家的各类采购需求。十多年来,主题专区已成为展会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今年也不例外。亚洲3D打印专区、金属加工工业专区、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专区和激光及焊接技术专区,都将成为备受瞩目的亮点。Asiamold与SIAF两展相辅相成,战略目标是协助业内人士充分发掘制造业内的无限商机。

群英荟萃,汇集行业智慧,尽在广州模具展!

除了展会之外,在广州国际模具及增材制造技术高峰论坛上,亦将举办一系列聚焦于模具及增材制造技术的同期活动,内容丰富且具质素。此外,汽车轻量化产品与技术高峰论坛亦是焦点之一,论坛涵盖创新的轻型汽车材料、汽车塑料和成型技术,鼓励观众积极参与,从而获得重要的市场信息,了解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

群英荟萃,汇集行业智慧,尽在广州模具展!

全新打造的“汽车轻量化主题专区”活动,涵盖各项汽车超前轻量化技术工艺展示及技术论坛分享会;3D打印创意廊,展示精湛3D打印展品及3D打印工艺艺术品。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已整装待发,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展会:印度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