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美国安防展将于4月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美国安防展将于4月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23006 来源:去展网 2018-02-01 16:39:57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

2025-04-01 ~ 2025-04-04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安防展ISCWest将于2018-04-11至2018-04-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1000多家安防企业到场参展,观众数量超过3万人次。

美国安防展将于4月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北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安防市场,其中以美国市场最大,占北美安防市场90%左右,其次是加拿大,市场特点是需求相当旺盛,产品要求高,价格竞争激烈,以美国为例,自"911"以后安防投入增长迅速,民用和公用增长需求旺盛。

美国安防展将于4月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2018年美国安防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防盗类电子产品、防盗类五金、信息网络安全、无线通讯产品、家庭自动化产品、防护产品、消防产品等。上届展会面积超过25000平米,共展出13000多件产品,展商总数超过1000家,专业观众达到30000人次,总参与人数增加了17%,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安防展将于4月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今年,40%以上的展商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其中,来自加拿大的安防专家所占比重最大,其次是来自墨西哥、巴西、韩国和澳大利亚。安防产品制造商带来了信息丰富的产品介绍手册,业内人士和来自企业的技术专家、工程专家将在展会现场探讨行业当前面临的挑战,同时,业内人士亦与制造商探讨新产品开发的瓶颈和未来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

相关展会:越南安防展 阿根廷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