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参加俄罗斯电力展是我国企业快速进入俄市场的捷径

参加俄罗斯电力展是我国企业快速进入俄市场的捷径

20641 来源:去展网 2018-02-01 16:39:57
2024俄罗斯莫斯科电力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将于2018-04-16至2018-04-1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参展企业500多家,专业观众2万余人次。

参加俄罗斯电力展是我国企业快速进入俄市场的捷径

俄罗斯电力分布大致可分为三个区域:欧洲区、西伯利亚区、远东区。欧洲区发电装机容量占72%,主要是火电和核电,以及伏尔加河上的梯级水电站;西伯利亚区的水电和火电各占50%;远东区的电力装机比重很小,只占7%,大都为小型火电厂。

参加俄罗斯电力展是我国企业快速进入俄市场的捷径

俄罗斯有77个地区电网,其中68个地区电网又组成了7个联合电网,分别是中部、中伏尔加、乌拉尔、西北、北高加索、西伯利亚、远东电网。除远东电网外,6个联合电网可以并联运行,但交换容量很小,不到全网调度容量的5%。大部分骨干电网采用220-500kv,只有西北和中部电网电压等级为330-750kv。

参加俄罗斯电力展是我国企业快速进入俄市场的捷径

2018年俄罗斯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发电技术及设备展区、输配电设备展区、低压电器类展区、电力自动化产品展区、电工器材产品展区、电能计量计费展区、电力测试及监控展区、电力节能产品展区以及电力施工设备展区。
中俄双边贸易保持多年快速增长,我国电力电工电气产品极具性价比优势,在俄市场上有着巨大潜力与发展前景,参加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是我国企业快速进入俄市场的有效途径。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  约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