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俄罗斯石油展:石油出口已成俄经济增长主动力

俄罗斯石油展:石油出口已成俄经济增长主动力

20553 来源:去展网 2018-01-31 15:42:2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石油展MIOGE将于2018-06-26至2018-06-2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ITE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俄罗斯石油展:石油出口已成俄经济增长主动力

俄罗斯石油企业逐渐国有化,俄罗斯的石油生产迅速增长,在1999年和2004年间,俄罗斯的石油公司将石油产值提高了大约50%;到2006年,原油产值回升到4.8亿吨、占全球原油产值的12%,天然气产值已达6121亿立方米,占全球总产值的21%。俄罗斯石油工业成为推动其民族经济复兴的重要力量,在俄罗斯国民经济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俄罗斯石油展:石油出口已成俄经济增长主动力

2018年俄罗斯石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2017年有1280家参展商,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科威特、土耳其等37多个国家的22000名石油专业观众。展会期间还安排了俄罗斯及其他国家石油工业部的招待晚宴,以便让企业在活动中寻觅更大的商机。

俄罗斯石油展:石油出口已成俄经济增长主动力

俄罗斯石油展MIOGE自1989年第一次举行以来,得到了来自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石油工业部的大力支持,并且使俄罗斯石油成为一个有力的动力外交工具,是俄加入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一张“王牌”。

相关展会:埃及石油展 墨西哥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