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以环保设施为特色,UBM呼吁制造商参加台湾畜牧展

以环保设施为特色,UBM呼吁制造商参加台湾畜牧展

29056 来源:去展网 2018-01-23 11:44:49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UBM主办的第二届台湾畜牧展将于7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举行。去年的首次亮相带来了非常好的效果以及积极反馈。 2018年展会规模扩大一倍,参展商招募已经开始。以“创新,环保,可持续”畜牧技术为特色的贸易展会旨在升级工业设备,优化生产流程。预计2018年展会将为食品安全,粮食危机和动物疫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台湾畜牧展


由于食品安全已成为全球公众关注的焦点,台湾加快实施畜产品追溯计划,加快食品安全法规和管理的推广和教育。除了政府颁布的“五点食品安全政策”,私营企业和地方协会也制定了加强食品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程序的战略规划。


台湾畜牧展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管理,环保设备升级计划从世界各地涌现。农场和牧场设施,沼气公用设施和可再生能源设施的补贴上涨的速度与最先进的技术发展速度一样快。参展商帝企鹅公司将根据猪群的年龄和功能特点,展示自动节能养猪场。


台湾畜牧展


随后在台湾畜牧展上,还介绍了发酵粪便处理系统,自动给料机,风机通风冷却系统,锤式粉碎机等部分设施的设备。由Sunki Biotech,Kolowa Ventilation和Idah Co.在循环经济体系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并且对出口市场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


台湾畜牧展


UBM台湾分公司努力招募包括中东,欧洲和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畜牧设备,环境控制和通风系统展商。7月26日至28日,台湾畜牧展包括一系列会议和商业配对活动。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代表着台湾首屈一指的国际专业B2B交易平台,专注于畜牧业和农业领域的先进技术。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