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展会推荐: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有哪些亮点?

展会推荐: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有哪些亮点?

31751 来源:去展网 2018-01-22 14:57:5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将于9月初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28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有18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吸引观众9万人次左右。


德国户外用品展,科隆户外用品展



德国是欧洲户外用品最大的市场,也是欧洲户外用品行业增长最健康、最快的市场。两大世界著名的品牌ADIDAS、JACKWOLFSKIN诞生于那里,把德国这个户外产业发达的国家作为欧洲户外市场的一个指向标。据不完全统计欧洲户外产品市场按零售价格计算约为117亿欧元,在8264品牌专区中欧洲户外品牌约占40%。  


德国户外用品展,科隆户外用品展


德国户外用品展主要有以下优势:

吸引力强:德国所有的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集行业采购论坛、信息平台和媒体盛会于一体。从1960年起每年9月在科隆举办,以“户外、休闲、花园、绿色”为主题,规模宏大,是国际最重要的户外展会之一。


德国户外用品展,科隆户外用品展


国际化程度高:没有一个户外用品展会能像SPOGA这样吸引如此多的外国观众。该国际展会的目标群众定位为健身俱乐部、健身用品零售商,多功能运动中心,健身爱好者,健康中心,养生酒店、Spa养生中心,日晒俱乐部、运动康复中心。


德国户外用品展,科隆户外用品展


创新性高:SPOGA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是您展现创意的理想场所。展品范围涵盖了户外休闲用品、庭园家具、体育及比赛用品、烧烤用品、露营设备、花园用品及马术用品等


德国户外用品展,科隆户外用品展


户外用品这一领域具有非常可观的前景。其消费在2011年之前增长幅度超过9%,达到10亿欧元。参加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将是企业进入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户外用品市场的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