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在郑州召开

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在郑州召开

21631 来源:去展网 2018-01-20 14:37:19

去展网讯,近年来,在房地产、轨道交通建设、机场改建扩建、医院电梯采购、旧楼改造加装电梯等的强劲带动下,我国电梯产业快速发展,成为我国装备制造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河南电梯展,郑州电梯展


河南省巨大的人口优势,作为电梯需求量的正向指标,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河南一直在全国电梯采购市场占有相当大的分量,这对于电梯企业而言,能够在河南市场分到一块蛋糕,收获必然不菲,吸引众多电梯厂商纷纷以河南为重点市场的战略布局。应势之需,“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20181123-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河南电梯展,郑州电梯展



2018年郑州电梯展将以更大的规模、更好的展览展示与大家见面。本届展会规模约为30000平方米,截止目前的统计,已经吸引了国内外100多家电梯领域的优质企业参展。通过组委会的宣传与邀请,已经有10825名专业观众报名参会,并累积了数十万的专业采购商数据,预计本次大会的观众超过5万人次。希望通过展示、体验、咨询、论坛等形式打造2018年中部地区电梯领域规模大、层次高、专业性强的盛会。


河南电梯展,郑州电梯展


首届郑州电梯展已于20171125-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聚集了包括三菱电梯、上海现代、通快电梯、西子电梯、西继迅达、富士达、默纳克、巨人控股、埃尔法、中原智能、进步电梯、申嘉、上菱、华夏电梯、奥瑞斯、奥菱等在内的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电梯厂商,也吸引了众多房产商、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企业。展览会首日就展现出了超高的人气,展厅人流不断,参观专业观众约32000人次,开幕首日现场签约金额达7000万,整个展会期间达成意向合作协议5.8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