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2018广州模具展获汽车模具展商踊跃支持,聚焦汽车轻量化技术

2018广州模具展获汽车模具展商踊跃支持,聚焦汽车轻量化技术

17264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5:25:31
2024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二届广州模具展Asiamold将于20183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致力呈现与3D打印、金属加工、模具、自动化相关的技术、产品及方案。为期三天的广州模具展再次与广州自动化展同期举行,预计两展共同迎来800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超过55000平米覆盖个展馆,吸引超过65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进场,观众业务性质包括制造商、产品供应商、分销商和终端用户。


广州模具展,中国模具展,Asiamold


被誉为亚洲制造业的年度盛事,广州模具展Asiamold吸引众多领先品牌参与其中呈献崭新解决方案及技术除了亚洲3D打印专区金属加工工业专区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专区及新增设的激光及焊接技术专区外汽车模具展商亦将会是今年展会的亮点之一。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私家车产量与日俱增,为提升汽车生产过程的效率,并减少对模具构成的磨损,高端、精准科技及耐用的模具显得举足轻重。


广州模具展,中国模具展,Asiamold


全球的汽车行业迅速发展,市场除了注重汽车的稳定性,其安全性和能源效益亦备受重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及采用轻物料能改善相关性能,然而复杂成型、零件组成、激光、焊接和金属加工技术亦同样重要。展会的同期会议除了涵盖行业的前沿3D打印、模具及压铸技术外,汽车制造技术亦是焦点议题之一。

广州模具展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属于一系列国际性行业展会的成员之一包括法兰克3D打印展和日本Intermold。该展将于20181113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下届日本Intermold将于201841821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并于201861316日在日本名古屋再次举行。


相关展会:印度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