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德国世界影像展在成像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德国世界影像展在成像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2910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4:41:54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德国世界影像展Photokina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6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21万平米的展馆将吸引超过19万名观众以及15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德国世界影像展,世界影像博览会


德国世界影像展是目前唯一的为大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提供所有成像介质、成像技术与成像市场综合性展览会,代表了国际声像、光学、照相器材等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水平。因此,该国际展会在成像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使其成为所有影像用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


德国世界影像展,世界影像博览会


2018年德国世界影像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数码相机、便携摄像机、专业非专业照相机、摄像机、摄录一体机、照相手机、闪存、录音笔、存储卡、移动存储器、数码伴侣、数码相框、计算机电视机、录像机、DVD、卫星接收机、机顶盒、家庭影院、平板显示器等。


德国世界影像展,世界影像博览会


索尼、松下、三星、佳能、尼康、卡西欧、富士、柯达、奥林巴斯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每年固定参展。他们充分认识到参加德国世界影像展这一国际行业关键平台的重要性,今年再次扩大了摊位面积。德国世界影像展是展示公司形象和创新产品的首选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