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全球电子行业精英将相聚德国电子元件展

全球电子行业精英将相聚德国电子元件展

2558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1:54:30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德国电子元件展Electronica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16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7万余人次,展商数量也将超过2700家。


德国电子元件展,慕尼黑电子元件展


始办于1964年的德国电子元件展在经历了52年的健康发展后,如今已成为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两年一个周期,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子行业的精英们相聚在慕尼黑,共叙过去两年全球电子行业的发展、齐瞻电子市场的未来。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电子企业将推出自己的最新成果;而为数众多的专业观众亦将不只流连于令人眼花缭乱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他们更多的是搜寻自己中意的客户、签订合作协议。


德国电子元件展,慕尼黑电子元件展


2018年德国电子元件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显示设备、电源、变压器、电池、封装工艺、伺服系统及驱动元素、电子设计、检验检测、组件和辅助系统、半导体、嵌入系统、传感器和微系统、印刷电路板和其它电路板、联结工艺、线缆、开关、被动元件等。


德国电子元件展,慕尼黑电子元件展


作为全球电子行业投资热点之一的中国大陆,2014年共有300多家中国公司参展,总展出面积已经超过3500平方米,其中有50多家公司申请面积在20平米以上,融入了国际展区。展后的参展调研资料显示,有91%的展商表示参展效果非常好,并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展。


相关展会:俄罗斯电子元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