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消费电子展:创维发布自主研发AI芯片

CES消费电子展:创维发布自主研发AI芯片

24678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6:19:33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技术和产品的风向标,CES消费电子展每年吸引无数全球厂商参展以及全球用户高度关注,CES 2018也不例外。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数据显示,许多亚洲公司都对CES消费电子展很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大约10%的参展公司,即约500家,名字中都带有“深圳”的字样。

作为中国家电企业的杰出代表,今年创维以空前规模参展,并在展会首日发布了搭载自主研发AI画质芯片的OLED电视新品。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据了解,AI画质芯片,包括“精密平滑处理”、“动态目标重塑”、“超级4K增补”等画质增强技术。据创维介绍,这款画质芯片通过AI技术对图像对象进行搜索、识别和重构,从而精准地提升图像画质,还原高品质影像。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目前创维高端4K电视产品已经与诸多国际一流品牌达成合作,将全球最新技术、顶尖设备与创维OLED电视有机结合,获得了全球各地用户的喜爱。此次全类产品高调亮相CES 2018,也是创维积极迈向国际舞台的一个重要体现。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缅甸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