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美国玩具展将举行2018年玩具公平信用会议

美国玩具展将举行2018年玩具公平信用会议

34435 来源:去展网 2018-01-09 15:56:49

玩具公平信用会议将于2月19日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在纽约时代广场洲际酒店举行。此次活动将为玩具协会会员制造商的信贷,金融和运营高管提供关键的见解,交流机会和重要的贸易信息。


美国玩具展,玩具展会,达拉斯玩具展,美国展会


信贷会议将于2月17日至20日在达拉斯市场中心举行的第115届美国玩具展上举行,信用会议仅向玩具协会会员制造商开放。注册截止至2月12日。

美国玩具展信用会议将为玩具专业人士提供宝贵的知识,旨在提高公司的效率和盈利能力,并为公司提供如何保护自己免受零售破产的技巧和资源”,玩具协会执行副总裁Paul Vitale说,“对于在公司的信贷,财务和运营部门工作的经理和高管来说,这是不容错过的事情。”


美国玩具展,玩具展会,达拉斯玩具展,美国展会


玩具协会信用互换是一个独特的,全面的,免费的贸易信用评估程序,创建于20多年前。该计划为参与的玩具协会会员制造公司提供方便,全天候访问安全的,密码保护的在线客户数据库,信贷,财务和运营主持论坛,零售行业新闻每日电子邮件通讯,破产和重大发展,以及作为进入区域和国家的教育会议。


美国玩具展,玩具展会,达拉斯玩具展,美国展会



相关展会:广州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