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台湾机器人展:家用机器人将成为智慧家庭中枢

台湾机器人展:家用机器人将成为智慧家庭中枢

30321 来源:去展网 2018-01-09 11:46:28

你对家用机器人的印象还停留在扫地机器人或机器宠物狗吗?接下来的发展将会让你对家用机器人大大改观。随着鸿海、夏普、华硕、基博等推出家用机器人,被赋予了「人性诉求」后,他们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他们是智慧家电的控制中枢,陪伴照护的小伙伴,个人秘书,家庭摄影师,更是家中的成员之一。


台湾机器人展,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


家用机器人有很高的市场接受度,但如何快速的拓展与普及,是家用机器人布局的重要关键。目前市面上看到的家用机器人多为娱乐型或教学型的机器人,这是布局的第一步,让机器人加速普及,并让孩童习惯机器人陪伴,以利开展未来的其它服务规划。未来的家用机器人,将逐渐成为智慧家庭的中枢,掌管智慧家电的链结与操控。


台湾机器人展,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


家用机器人与智慧家庭尚未全面普及,应用生态系统尚未完整建立,要看到家用机器人的市场井喷,可能还需要再等一等。要做到部分人类生活功能取代,并兼顾方便与操作便利性,还须仰赖许多软体应,软硬体整合及系统商相互合作,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后,才能顺利推动智慧家居的未来蓝图。


台湾机器人展,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


台湾机器人展TAIROS是台湾最主要的国际性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会,集结服务型机器人,智慧生活应用,服务智动化和工业4.0专区等厂商,透过各领域应用案例呈现。展期间举办多场媒合活动,包含商洽会,企业联谊,产品发表会,旨皆在协助产业相互交流沟通,并促进国际与台湾产业串联,共同开创智慧未来大商机。

相关展会:上海机器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