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瞄准东盟智慧城市商机,台湾通讯展赴当地推广

瞄准东盟智慧城市商机,台湾通讯展赴当地推广

23270 来源:去展网 2018-01-09 11:46:28

着眼东盟市场超过6亿的消费人口及当地政府推动之数位经济与智慧城市的庞大商机,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委托外贸协会执行,于本年11月28日及30日分别于越南胡志明市及泰国曼谷办理2018台湾通讯展COMPUTEX说明会,向当地ICT业者及媒体介绍台湾资通讯产业朝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发展及转型的现况,透过办理COMPUTEX推广活动希扩大吸引当地系统整合业者及买主来台观展,采购及策略合作。


台湾通讯展,台北通讯展,通讯展会,台湾展会


外贸协会甫于胡志明市及曼谷办理两场记者会及推广说明会,分别吸引近百位越南及泰国ICT相关业者及媒体记者参与。胡志明场次邀请我驻越南代表处经济组织长龚荣男,胡志明市电脑公会胡志明市计算机协会秘书长先生Vu等参与。曼谷场次则邀请我驻泰国代表处经济组织许志明,泰国资讯通讯产业协会泰国ICT产业协会主任先生Gunatilaka等与会。


台湾通讯展,台北通讯展,通讯展会,台湾展会


2018台湾通讯展在过去二年转型经验的既有基础上,仍将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定位,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5G、创新、电竞与虚拟实境等主题,并续强化二大特色展区SmarTEX(位于台北世贸一馆的物联网应(展台)及InnoVEX(位于台北世贸三馆的国际新创展区)的参展商阵容及活动内容。


台湾通讯展,台北通讯展,通讯展会,台湾展会


胡志明市电脑公会秘书长先生Vu Anh Tuan提及胡志明市政厅上周日刚宣布将全面推动智慧城市计画,预期越南IoT科技应用商机无限,为有效促成台越资通讯业者合作,胡志明市电脑公会明年预计筹组逾逾100家ICT系统整合商,ICT业者及新创业者参观COMPUTEX 2018。
泰国政府则推出东部经济走廊计画,其中智慧城市发展为最重要一项,无线通讯及云端服务应用需求将倍增。看重智慧城市商机,台湾通讯展至曼谷办理记者会,该活动邀请参观COMPUTEX超过十届的SiS Distribution总经理及泰国三角洲代表古国宏担任嘉宾见证近两年来当地智慧城市的推动,将为ICT业者带来新契机。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