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开车用脑不用手? 这款黑科技将“吸睛”CES 2018

开车用脑不用手? 这款黑科技将“吸睛”CES 2018

25096 来源:去展网 2018-01-05 15:21:47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美国CES电子展即将开幕,本届展会又将出现哪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黑科技”?从外媒了解到的消息看,日产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一种能够读取人类大脑信息的汽车,该技术将能让汽车的反应变得更加灵敏、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更加轻松。这项技术叫Brian-to-Vehicle(B2V)。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B2V通过脑电波监测头套追踪穿戴者的大脑活动,然后再将信息传输给自动驾驶系统从而让系统推断出穿戴者的驾驶意图。据悉,日产计划在下周的CES电子展上展示这项技术。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日产汽车公司指出,B2V并不会“读心术”,这项技术实际上注重的是车辆驾驶者的情绪,然后根据他们当下的情绪调整自动驾驶体验。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此外,日产相信,B2V系统还将能说服那些不愿意将方向盘交给电脑的人接受这项新技术。

相关展会:日本汽车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