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美国CES电子展上将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看点?

2018美国CES电子展上将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看点?

34644 来源:去展网 2018-01-05 15:21:49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1月9日,全球年度最大的消费电子科技盛会-2018美国CES电子展即将开幕,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将在拉斯维加斯集中亮相。在这里,我们不妨提前预测一下,今年CES上将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看点?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1.AI:全球科技企业巅峰对决

2018美国CES电子展最大的热点预计将是AI,尤其在手机领域,AI手机将是这次展会最值得关注的热点之一。总体而言,在AI手机上,已经形成了中美两国巅峰对决的态势。中国第一次站在了和美国平起平坐的地位。这次CES电子展也将成为中美AI技术的巅峰对话。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2.AR/VR:打通虚拟现实

AR/VR将是CES 2018的另一大热点,谷歌的Daydream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联想打造的VR头显设备刚刚获得了FCC的批准,也有可能会出现在展会中。索尼则宣布将会展示VR一体机-PlayStation VR。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3.电视:OLED大战QLED
电视在美国CES电子展上也将有新突破。一个最大的热点就是OLED与QLED这两种显示技术的对决。前者以LG为代表,后者以三星为代表。据了解,三星宣传的新口号是“无限扩张”,LG宣传的则是“无限改变”。

4.物联网将带来更多惊喜

现在普遍认为,互联网的下一代是物联网,即万物互联。在CES 2018上,智能音箱大战依然会火爆,亚马逊的Echo、谷歌的Home以及国内的众多智能音箱们依然是主角。不仅是智能音箱,另一个引发想象的是智能驾驶,当汽车智能联网之后,更大的想象空间正在打开。美国CES电子展将成为新旧汽车角力的场所。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5,PC:技术融合的前沿阵地

现在的PC,可不是传统的PC形象了。伴随手机厂商向PC领域的扩展,PC也成为了融合的前沿阵地。例如,华为 Matebook系列笔记本就吸引了业界和消费者的目光。在2018美国CES电子展上,华为是否会在Matebook上有新的宣布?是否会有更多产品展出?这些都值得期待。

相关展会:韩国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