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可承载2人的直升机只需20万?CES电子展上将公布细节!

可承载2人的直升机只需20万?CES电子展上将公布细节!

39231 来源:去展网 2018-01-05 12:10:3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自巴黎航展亮相以来,Workhorse公司的SureFly无人机一直备受关注。 据悉,目前其SureFly双座无人驾驶直升机已获得官方批准,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CES电子展上进行首次试飞。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SureFly最大承载2人,其将采用油电混动的方式,行驶里程约为112公里。它依靠总共八个对转螺旋桨,最大载重约181千克,售价在20万美元左右,其有望于2019年实现规模化生产。

目前SureFly需要人操纵,不过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无人驾驶,Workhorse相信这样的直升机将有利于农业、救援、城市通勤、军事等领域的发展。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Workhorse日前宣布其已经收到来自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实验适航证书,使其能够在CES电子展启动试飞。

Workhorse CEO史蒂芬.伯恩斯说:“直升机已经出现近80年了,现在终于迎来了改革。很高兴能在美国CES电子展上介绍SureFly,我们相信它标志着全球航空产业的巨大飞跃。”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相关展会:广州无人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