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上海新能源车展将在亚洲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新能源车展将在亚洲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举办

27219 来源:去展网 2017-12-31 15:56:41

2018上海新能源车展将于921-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日本、墨西哥、韩国等国际展团,总展出面积逾120000平米。展会共迎来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基斯坦、澳大利亚、墨西哥、意大利、印度等55个国家的130000名观众莅临,其中专业观众37000人次。展会现场盛况空前,其火爆程度超过国内同类专业展会。


上海新能源车展,新能源车展会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是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西侧,毗邻全国最大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会展中心由展览场馆、配套商业中心、办公楼和酒店四大部分构成,通过8米标高的会展大道联成一体。虹桥枢纽集空港、地铁、高铁、轻轨、磁悬浮五位一体,成为上海对接、辐射全国和通向亚太乃至世界的门户。 


上海新能源车展,新能源车展会


同步于上海自由贸易区挂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投入运营将带动长三角会展业和面向全国的进口商品展示中心和批发零售中心等相关服务业的发展,极大促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航运中心和贸易中心的进程。


相关展会:电动车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