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2018欧洲电池展将迎来这家行业巨头

2018欧洲电池展将迎来这家行业巨头

33973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0:57:46

     欧洲电池展又获得了一个重大推动,作为展会的参展商,最近被评选为2017年度创新奖的博世力士乐首次亮相。凭借其在移动,机械,工程和工厂自动化方面的全球应用经验,博世力士乐在汉诺威活动中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欧洲电池展,德国电池展,汉诺威电池展,电池展会,德国展会    


    该公司直接订了36平米的展位,以支持其国际品牌的实力。欧洲电池展总监史蒂夫·布莱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博世力士乐加入,这是一家以其尖端技术和独特行业知识在世界各地支持机械和工厂工程的公司。我相信我们的参观者会很高兴看到这一站式的驱动和控制技术所提供的一切。”


欧洲电池展,德国电池展,汉诺威电池展,电池展会,德国展会


    博世力士乐以其在整个价值链中的跨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它在实现固定式和移动式储能技术的高效生产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是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从电极生产到电池生产,电池模块组装以及电池组装,博世力士乐在整个生产链中提供合适的产品。这些经过验证的顶级技术以及具有ESD功能的生产设施,可确保洁净室的最佳状态。灵活的适应性和对不断变化的需求或批量大小的快速反应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


欧洲电池展,德国电池展,汉诺威电池展,电池展会,德国展会


    博世力士乐非常熟悉这些市场需求,并针对特定的电池制造工艺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2018年欧洲电池展上,参观者将能够在现代电池技术的生产中看到并讨论公司的所有核心工艺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相关展会:美国电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