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展会快讯:2018年必看的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展会快讯:2018年必看的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446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6 16:46:53

   去展网讯-俄罗斯是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其储量高达1095亿桶石油和32.3万亿立方米天然气,是世界第一大石油和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国。当然,这使得它成为一些真正的大规模项目。


俄罗斯天然气展,俄罗斯石油展,天然气展会,石油展会,俄罗斯展会


    由于最近对全球能源市场的压力,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的成本已经受到了冲击。这是俄罗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液化天然气项目,预计耗资127亿美元。

    原定于2019年完工的第一期目标是2021年,届时将生产第一批天然气。阿穆尔峰顶将每年抽出420多亿立方米天然气及相关产品。资源将通过西伯利亚管道的在建电力从雅库特和伊尔库茨克气田采购。


俄罗斯天然气展,俄罗斯石油展,天然气展会,石油展会,俄罗斯展会


    2017年4月,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与阿穆尔签订了EPC合同。CPECC将建设和供应阿穆尔的关键生产设施,其中包括拥有6000万立方米能力的氦气块。事实上,随着这个巨大的设备的安装,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氦气生产设施。


俄罗斯天然气展,俄罗斯石油展,天然气展会,石油展会,俄罗斯展会


    如果您想要与这些项目背后的参与者以及更多的俄罗斯主要发展人员会面,那么2018年俄罗斯天然气展MIOGE是不可错过的选择,该国际展会的35家参展商和超过18500名参观者来自世界各国。
    参加展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在一个新市场来提高您的销售。本届展会您将有机会与包括高管、公司总监、采购人员、工程专家等在内的重要决策者进行会面和联络。

    相关展会:埃及石油展 墨西哥天然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