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Woodex:“俄罗斯木工业-未来的桥梁”

Woodex:“俄罗斯木工业-未来的桥梁”

2971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6 16:46:47

   去展网讯-11月14日,第15届俄罗斯木工展Woodex开幕。该国际展会为期4天,展出地点位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俄罗斯木工展,木工展会,俄罗斯展会


    在展会上,参观者将能够探索来自300多家制造商的木材加工、家具生产、木材废料加工的最新设备。2017年俄罗斯木工展以“油漆材料,粘合剂,密封剂和木材保护”为主题。


俄罗斯木工展,木工展会,俄罗斯展会


    今年有来自28个国家的300多家公司将参加Woodex。国家馆代表有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和中国。展览总面积超过20000平米,首次参展企业130家。


俄罗斯木工展,木工展会,俄罗斯展会


    俄罗斯木工展Woodex举办的“俄罗斯木工业:未来的桥梁”第一次涵盖了家具制造业所有关键趋势和创新的技术会议。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 土耳其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