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法国珠宝展:珠宝市场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

法国珠宝展:珠宝市场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

42773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5:01:20

   去展网讯,新一年的行业盛会倒计时已经开始:法国珠宝展BIJORHCA PARIS将于2018年1月19日至22日期间举办。


法国珠宝展,珠宝展会,法国展会


    届时,所有珠宝市场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BIJORHCA现场将展出大约350个品牌,其中包括100个新品牌和来自约30个国家的国际参展商(占55%)。为12000名预期的参观者提供了一个获得多部门珠宝行业概览,并确定即将到来的趋势。


法国珠宝展,珠宝展会,法国展会


    在2018年法国珠宝展中,重点是新的艺术总监伊丽莎白莱里奇在新的领域,以及与LISAA x KISD和Chall'angel更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创意项目。没有任何珠宝专业人士想要错过!


法国珠宝展,珠宝展会,法国展会


    法国珠宝展BIJORHCA PARIS将第二次建立两个合作伙伴关系,为年轻设计师提供围绕不同主题的创造性挑战。第一个项目是LISAA艺术与设计学院和Köln国际设计学院的学生比赛,以木材、珍珠为主题,围绕真实性和透明度的主题,设计2至3件作品。预先选定的收藏品将在巴黎Bijorhca展出,获奖团队将在展会期间公布。第二个是通过Chall'angel在线协作设计平台为时装珠宝设计师举办的珠宝大赛,发掘未来的天才!

    相关展会:美国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