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美国CE Week迁至纽约:将以德国消费电子展为行业标杆

美国CE Week迁至纽约:将以德国消费电子展为行业标杆

3950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2 17:29:04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CT实验室全球媒体刚刚宣布,其正式的年中会议CE Week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纽约举行。会议地点的变化是CT实验室全球媒体公司成立后不久决定的。新公司是IFA和NAPCO Media合作的成果。 


德国消费电子展,柏林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电子展会,德国展会


   德国消费电子展IFA每年在柏林举办,每年接待超过25万名访客,超过1800多家参展商在其面积超过170万平方英尺的展位上展出,巩固了其作为全球科技行业领先地位的作用。

    由IFA提供支持的CE Week将一如既往地面向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导者,但现在将为全球零售和分销商购买社区提供一个年中论坛,以便与供应商开展实际业务,此外还将成为一个集聚地培养新的关系。此次展会也是在即将到来的产品上为返校日和假日购物季的理想事件。


德国消费电子展,柏林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电子展会,德国展会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创建这个新的联盟提供IFA,并与我们已经建立了CE Week的美国合作伙伴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在此基础上共同发展,为CE Week带来IFA的所有优势,创造协同效应,充分利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知识,并将更有效地服务于美国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业。”柏林展览集团副总裁兼IFA柏林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说道。

    CE Week将为参展企业提供向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记者展示产品的机会,并与重要行业合作伙伴,渠道代表和投资者见面。参加此次展会的参与者包括LG、夏普、先锋、三星、索尼、JVC、爱普生、哈曼、柯达、蒂芬、安桥等——他们都是CE周联盟的成员。


德国消费电子展,柏林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电子展会,德国展会


    随着新产品的展示,展会上还将举行大量的会议,颁奖仪式和网络主题活动。CE Week执行制作人Eric Schwartz表示:“正如德国消费电子展IFA是行业和媒体的重要零售商,采购商和分销商的核心会议场所一样,CE Week也将遵循相同的口号。”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伊朗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