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上海智能设备展为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智能设备展为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30321 来源:去展网 2017-12-22 16:12:40

   去展网讯,为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大力提高工业发展效率,上海智能设备展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是中外高端智能装备行业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技术交流于一体的实效交流平台。


上海智能设备展,智能设备展会,智能装备展会


    为满足国内外工业市场的需要,加快新产品的开发,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量,组织方凭借多年丰富的展会经验将开展强大的组织宣传工作,吸引来自国内外智能装备用户行业的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及贸易采购商,为广大用户及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届时,采购商和供应商将会聚一堂,在互动的商务环境中和业内同行交流关键技术,参展商将获得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上海智能设备展,智能设备展会,智能装备展会


    根据《“十二五”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规划》,到2015年,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销售收入预计将超过10000亿元。到2020年,智能制造装备业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导产业,建立完善的智能装备产业体系,产业销售收入超过3万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60%,实现装备的智能化及制造过程的自动化。


上海智能设备展,智能设备展会,智能装备展会


    在未来5至10年的时间里,中国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增长率将达到年均25%。上海作为全球著名的科技、工业、会展、金融中心,将发挥在国内智能制造装备领域价值链处于相对高端、产业链较完善、创新链协同较强、资源链相对集聚的基础优势,打造“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智能制造装备示范基地。

    相关展会:北京智能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