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香港环保展首次设立创新展区反响强烈

香港环保展首次设立创新展区反响强烈

30101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1:07:37
2024香港环保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2 距离开展18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的香港环保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闭幕,为期四天的展会迎来18个国家及地区共335家参展商,访客人数达14029人,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较去年上升4%,为历届新高。此外,海外买家数目更大幅增加30%,足见该展会的国际性。


香港环保展,环保展会,香港展会


    今年香港环保展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展品类别包括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和水处理及水质管理。展会为业界提供难得的机会,让与会者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发展,拓展网络,发掘商机。

    本届香港环保展首设初创专区,协助绿色初创企业发掘商机,并与潜在商业伙伴建立联系。专区展出一系列崭新的绿色理念及技术,包括智能恒温器、城市农业设计、循环再造竹制鞋子、空气过滤网及电动车充电设备等。


香港环保展,环保展会,香港展会


    就接触国际访客方面,许多参展商对成效感到满意。加拿大ION Enterprises 的主席及行政总裁Jonathan Gur先生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展会,到目前为止,买家的反应非常热烈。在此我们遇到熟悉技术基础的专业人士,他们马上就能理解我们所展出的系统。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展。”


香港环保展,环保展会,香港展会


    对于不少参展商而言,参展的重要原因之一是香港环保展提供了与香港及内地政府官员会面的宝贵机会。另一方面,政府官员也乐于与公众交流,联系业界翘楚,通过展会现场的的“政府部门论坛”,探讨最新的环保项目及措施。

    相关展会:台湾环保展 成都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