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展会快讯: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什么时候举办?

展会快讯: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什么时候举办?

19464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6:47:26
2025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春季

2025-02-07 ~ 2025-02-11 距离开展29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将于2018年2月9日至13日如期举行,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高品质消费品展会,Ambiente代表着全球消费市场的最新流行趋势。近期,曾参加2017年展会的明星品牌Stakunft高调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引起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德国春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消费品展,德国消费品展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期间,Stakunft邀请了包括米其林星级厨师、知名材料专家和国际著名评测机构在内的300多位嘉宾出席发布会。展会现场。各国与会嘉宾、经销商和消费者现场试用品鉴Stakunft锅具,其精湛工艺和技术博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德国春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消费品展,德国消费品展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以对参展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著称,能进入该国际展会展出是质量和技术实力的体现。据了解,参展展品须经专业团队从产品质量、技术和设计等多方面评估筛选,才可以获得参展资格。因此,Ambiente的严谨苛刻成就了其在业界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代表了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方向。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德国春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消费品展,德国消费品展


相关展会:德国礼品展 美国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