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18香港秋冬​时装展一月举办,展示最新服装流行趋势

2018香港秋冬​时装展一月举办,展示最新服装流行趋势

32884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2:04:30

去展网讯,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冬时装展将于2018年1月中旬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持续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1400家展商参展,是业界重要的一站式优质采购平台。上届展会吸引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0名买家前往现场采购。


香港秋冬时装展,香港秋冬时装节,香港时装展


为迎合各市场买家的采购需求,大会继续按产品类别划分不同展区,方便参展商和买家寻找合作伙伴。今年香港秋冬时装展新增「时尚制服及工作服」展区,为业界增添新商机。职业装是服装市场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分支,拥有特定消费群,并且有持续增长的潜力。尤其于中国内地市场,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和第二、第三产业从业人数的不断增加,制服的需求量也持续攀升。


香港秋冬时装展,香港秋冬时装节,香港时装展


香港秋冬时装展另一焦点是新设的「时尚配饰展区」,展示袋子、鞋履﹑紧身裤及袜子、手套及围巾等产品,让买家更容易找到合适的时尚配饰。而其他焦点展区包括「时尚运动服装」、「休闲服饰」以及「国际时装设计师天地」。


香港秋冬时装展,香港秋冬时装节,香港时装展


展览期间将举办多场时装巡礼,场内亦会举行由国际潮流预测机构及业界代表主持的论坛及研讨会,分享来季潮流趋势及巿场发展前景。香港时装节不仅是理想的采购平台,更是服装业者交流洽商的良机。 


相关展会: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