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这场亚洲最大的玩具展,哪些展商将组团来参加?

这场亚洲最大的玩具展,哪些展商将组团来参加?

22390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2:04:31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香港玩具展将于1811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预计该国际展会将迎来超过2000家展商,向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展示各式各样的玩具。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作为亚洲最大的业内展览,香港玩具展即将踏入第44届,该展会是玩具业的盛事,多年来一直为业内买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平台,让他们率先预览来年的产品流行趋势。”


香港玩具展,玩具展会,香港展会


为方便客商采购,香港玩具展将划分多个主题展区。焦点展区包括「智能玩具」带来的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此外,,今届将再度使用启发潜能玩具产品陈列专区,配合场内展商带来的相关产品,方便买家搜罗最新的益智教育玩具及游戏。


香港玩具展,玩具展会,香港展会


2018香港玩具展继续设有6个展团,网罗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具,其中包括中国内地、韩国、西班牙、台湾和英国等地,还有以欧洲参展商为主组成的展团「World of Toys」。


香港玩具展,玩具展会,香港展会


香港玩具展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论坛,大会将邀请重量级嘉宾主讲玩具业的环球及地区性重要发展趋势。集中探讨玩具界的热门话题,让买家获取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促进业界交流。


相关展会:瑞士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