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浙江“最智慧城市”亮相巴塞罗那

浙江“最智慧城市”亮相巴塞罗那

18364 来源:环球网 2017-12-18 15:29:58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浙江省商务厅组织参加了今年11月中旬在巴塞罗那举办的西班牙智慧城市展。把杭州再次带到了全球智慧城市最大的盛会当中,与来自全球的700个城市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来自浙江的大华技术、海康威视、正泰电器、方大智控、万向集团等十几家智慧企业与全球智慧行业的企业、城市代表洽谈合作,获得丰硕成果。


西班牙智慧城市展,西班牙展会,智慧城市展会


万向集团表示: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为万向控股规划中的创新聚能智慧城服务。通过西班牙智慧城市展,了解了全球智慧市场需求,确定了下一步万向创新聚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思路,并表示有意角逐下一届全球智慧展大奖竞赛,对万向智慧城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愿景。


西班牙智慧城市展,西班牙展会,智慧城市展会


方大智控认为此次参展收获较大,单日来访的客户有三四十位,重量级的居多:有来自沙特的Saudi Industrial Property Authority智慧工业区官员采购商、北欧挪威的Nordland County Council智慧小镇的规划设计院、西班牙本地有合作意向的智能户外照明买家,此外,还有多位来自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秘鲁、阿联酋、英国、土耳其、智利等国智慧集成商。

海康威视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安防企业及集成服务商,借助西班牙智慧城市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的新突破,并与cisco、中国航天集团、秘鲁某市市长等重要客户就城市安防、大数据分析以及智慧产业解决方案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西班牙智慧城市展,西班牙展会,智慧城市展会


此次展会是浙江省商务厅与主办方巴塞罗那展览中心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在展会结束前,组委会盛邀浙江省商务厅正式成为全球智慧博览会的官方支持机构。

浙江省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着领先国内其他城市的先发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早在2010年,浙江就在全国率先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概念。根据浙江省商务厅与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组委会的约定:2018将在杭州继续举办全球智慧城市论坛。进一步扩大“智慧浙江”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展会:上海智慧城市展 北京智慧城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