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来不及解释了!2018汉诺威工业展4月举办还不上车?!

来不及解释了!2018汉诺威工业展4月举办还不上车?!

35513 来源:去展网 2017-12-13 15:33:32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年4月,全球各地的政治和商业精英们齐聚汉诺威,参加世界上最重要的汉诺威工业展,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其称为“规模最大的工业盛会”,该国际展会被誉为工业4.0发源地,每年都吸引来世界各地的上万展商及数十万观众。


汉诺威工业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博览会,德国工业展,工业展会,德国展会


汉诺威工业展是全球顶级的国际工业展会,该国际展会创办于1947年,迄今已有71年的历史。它不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馆,而且技术含量极高,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重要平台。拥有“全球工业领域的旗舰展”、“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以及全球工业技术展的风向标等美誉


汉诺威工业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博览会,德国工业展,工业展会,德国展会


汉诺威工业展是商业洽谈的展会。2017年,有来自88个国家的6551家参展商,22.5万观众参加,5天内商业交流达560万次!中国在其中的地位更是不容小觑:1300家企业,展出净面积22000平米,2017年中国首次全面晋升为德国本土以外展会上的第一大国!

无论是初创企业和小型工作室,还是中型企业和技术类院校、跨国企业和联邦政府,都在汉诺威工业展上开展业务,参展商订单不断,而观众则找到了合适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


汉诺威工业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博览会,德国工业展,工业展会,德国展会


2018年汉诺威工业展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搭建面向工业4.0的国际化平台。 展会将六大分展同期举行,以完整的工业产业链为主线,涵盖了工业技术领域的五大核心主题,展示了现代工业技术最顶尖的高科技产品,带动整个工业行业的商业发展。


相关展会:印度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