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中国环保行业未来发展情景如何?这场展会给你答案

中国环保行业未来发展情景如何?这场展会给你答案

204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11 14:28:59
2024中国环博会(成都)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8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成都环保展8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360家环保技术企业参展,展示了先进实用技术、产品超过800项,其中不少技术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有的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成都环保展,环保展会


此次展会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四川省经信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旨在持续加力推进绿色制造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促进绿色制造产业集约集聚发展。


成都环保展,环保展会


本次成都环保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大力推广的锅炉与电机能效提升、能源管理、节水与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环保新材料、固废安全处置、资源循环利用与再制造、清洁技术与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和设备。


成都环保展,环保展会



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统筹指导下,由相关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所以及专家学者、政府、园区等结成七位一体的“四川绿色制造产业联盟”于当日下午成立。该联盟旨进一步推动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发展,搭建绿色制造综合服务平台,助推全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