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华南线路板展圆满落幕,参展企业满意展出效果

华南线路板展圆满落幕,参展企业满意展出效果

15427 来源:中华网 2017-12-11 11:17:55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期三天的2017华南线路板展于12月8日圆满落幕,作为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次展会以“智慧大汇,实地创成”为主题,重点展示了覆盖PCB及电子组装行业全供应链的革新技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现场。


华南线路板展,电线电缆展会


据悉,本届华南线路板展参展商数量再创新高,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为现场采购商提供了集产品采购、技术交流于一体的贸易平台。在本次展会上,深圳好创好科技吸粉无数,其参展产品包括东信系列高精度激光光绘机与华光RP-7型电路板光绘菲林等都大受欢迎。


华南线路板展,电线电缆展会


截至华南线路板展结束,在好创好科技展位前,前来咨询的采购商仍络绎不绝。据好创好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展会观众数量与专业程度较我们预期的要好,在展会第二天,已与不少对我们PCB光绘机、光绘菲林等产品感兴趣的专业买家建立了联系。总而言之,我们对本届展会非常满意,明年很有可能将继续参展。”


华南线路板展,电线电缆展会


相关展会:美国线路板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