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英国服装配饰展CHIC促进我国服装配饰企业出口

英国服装配饰展CHIC促进我国服装配饰企业出口

182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9 11:21:0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英国服装配饰展CHIC将于2018年15日至8日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考文垂国际会展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英国考文垂理光球场6000余平米的现场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参展企业130多家。


英国服装配饰展,服装配饰展会,英国展会


       Markit近期公布的PMI指数显示,英国服装业从业人数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升了21%,11月份服装业新订单量增速实现近20年最快增长,“英国制造”的服装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指出,由于海外制造业工人工资和海运费用增加,2013年英国已有约1/6服装制造公司将订单从国外转回国内或靠近英国的地方生产。


英国服装配饰展,服装配饰展会,英国展会


       英国服装配饰展CHIC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手提包,围巾,手套,腰带,小皮具,行李,皮革旅行袋,雨伞,珠宝,鞋子等。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121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6000平方米,吸引2935名观众参观


英国服装配饰展,服装配饰展会,英国展会


       每届英国服装配饰展CHIC的展出面积都超出6000平米,有超过100家国际品牌带着最前沿款式、设计和时尚潮流的服装纺织品及鞋品齐集一堂。CHIC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到会买家采购意向高,成交效果好。为促进我国服装鞋类企业对英国出口,抓住英国脱欧所产生的外贸机遇。


相关展会:加拿大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